Tong Sheen

破坏欲

现背 圭云婚后


人面对可爱的事物会有一种毁灭的欲望,这是一种想要吃掉或者破坏的恶劣心理。

曺圭贤这么对金钟云说。

“这不是我腰疼的理由。”

“这是夸哥的意思,我不是为自己找借口的男人。”

曺圭贤拉他的手,慢条斯理的笑着对他说。

曺圭贤有时候是个很老派的人,身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懒洋洋的“儒”,但曺圭贤温吞吗?并不是。

曺圭贤是辛辣的。

这种刺偶尔让金钟云很苦恼。

他记得有一次在宿舍直播,李赫宰和金厉旭也在,他们起哄让他唱pink magic,没想到曺圭贤把声音关了。

曺圭贤有时候会有种凌驾于他之上的掌控感,但有时候又确实顽劣。

他当然知道这是个玩笑,然而他性格就是这样的。虽然大家很及时的感觉到他的情绪来哄他,但他还是不可自控的爆发了。

金钟云敏感又包容,这一点大家都心知肚明,可是曺圭贤那个时候因为不甘心的想突破关系,所以才会故意逗弄他,好像通过金钟云的包容恶劣就能证明曺圭贤对于他来说确实是不一样的。

曺圭贤在收集这种在意的证据当砝码。


“我现在没有了吧。”

金钟云瞟了他一眼。

“我现在很爱护哥的,看得出来吧。”

他慢慢靠过去贴着金钟云的脖颈:“对不起,哥,你知道我很爱你,对吧?”

“....”金钟云偏头看着他,没忍住揪了揪他的耳朵:“所以真的不能控制一下...这什么破坏欲吗?”

“我只是太爱逗猫了。”看了看金钟云的脸色,曺圭贤边说边笑:“好吧,我就是太想知道哥的不同反应了,有趣。”

“呀,这是你的人性啊。”

“我爱你。”

“那就不要让我的腰疼。”

“我爱你。”

“....别这么固执。”

“我爱你。”

“知道了。”

“我爱你。”

“....我也是我也是。”

金钟云叹了口气揉了揉曹圭贤的耳朵。

评论(12)

热度(74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